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买雪糕大战

懒了,快来和我聊天


逛街时


“鲁爹,我想吃个雪糕”(没错,他带了一只兔子)


“好,过会儿到家给你买”


“唉!不用,路边有个便利店,我去买吧”黑说吧,就把车停下了,跑了出去,鲁见状赶紧追了上去


在超市中


“来,孩子,去哪个,叔给你买”


“啧,哎呀,不用不用”


“来,孩子拿着”


小兔子站在里突然被塞一根雪糕

“啊?”


“老板,付钱!”


“啧,不用”

“别,孩子拿点吃的,来老板,扫这”

黑刚拿出手机付款码就被鲁给摁下去了

“不用不用,老板扫这”


“哎呦我来”


两个人互相往前面挤


老板,无措的站在那里


“唉,好无聊,他们啥时候能争完”

“唉?老板,你怎么还磕上瓜子了?!”


“老板,我付款”小兔子刚拿出付款码就被两个人给弄到一边去了


于是两人你一脚我一脚成功的进了医院




论哪个山东孩子小时候没有见到父母和他的朋友们争着付款事呢?没错,那个兔子就是我那个大怨种,就是单纯的想吃个雪糕结果...我妈和他朋友争的不可开交,当然,没有进医院





评论(2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