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三省日常43

与现实无关,勿喷,谢谢,最近的话还是以搞笑为主哈,Cp的话只能见到一点点,所以说各位当图个乐吧,还有再说一下,暑假我准备打算写虐文了,一篇小长文,当然还会持续更新三省日常的



……


来到饭店


“吃点啥?”黑拿着菜单问了问


“不知道,你看着点吧”鲁回应道


“好,要这个这个......好了,最后来两箱啤酒”


“嗯,好,请稍等”说完服务员就拿着菜单离去了


“山东,你最近的天气挺多变啊?白天晴天,夜晚暴雨,牛啊!”


“别说了,我都...哎”


“听说青岛那儿有两位孩子游泳出门水都那么深了”


“嗯,最近一直下暴雨,唉”


“别叹气了,唉?豫和冀呢?”


“不知道啊,像去买东西了吧”


“你说,你明明和豫在一起了,你俩怎么天天像兄弟似的,根本不像情侣”


“你懂什么,你还没对象呢”


“鲁大壮!能不能说点好听的!我这叫做独自美丽!”


“那你就继续独自美丽吧,等到你那个单身贵族群里只剩你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可以真正的独自美丽了”


“唉!气死,贵说要和我一起独自美丽的,结果一转眼就跟别人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


“你们在聊啥呢?”冀突然冒了出来


“我们回来了,给你们带的奶茶”豫说到


“都点酒了就别喝奶茶了”鲁说到


豫听到这句话,用手拍了鲁的头


“咱回去还得开车,黑不是,还要去接吉和辽吗?”


“哦...”(鲁爹这咱个山东老爷们儿能不能硬气起来!哦...是豫爹啊,那没事儿了)



“对了,我们刚刚点了几个,你们看看你们吃什么”黑说到


“不用了,你们点就行”


Long time……


“这是最后一道菜,上齐了”


“好嘞,谢谢兄弟啊”


“对了,冀,最近怎么没有看到你和津在一起啊”


“津啊,津不是在家里吗...等下,津!完了我把他给忘了”


“……”


“要不我去开车接他?”


“不用,这么热的天这么大的太阳他肯定没看见我就回去了”


“哦,好”


“但我总感觉我还是忘了啥...”


“没有了吧?”


“对啊,没有了”豫说到


“哦,那先吃饭吧”


吃完饭后


“喝点”黑把酒杯递了过去


“不喝了,不喝了”

咚!这一声把隔壁桌的小兔子吓了一跳,

“卧槽!”

“兄弟,真喝不下了,这两瓶啤酒你拿着”


(秉承着绝对不浪费粮食的原则!(主要是豫不让买酒回家)


“走吧,去接人”


“嗯”


……


滴滴!

“吉!在这里在这里!”


“哥!”


“唉?辽呢?”


“嗯...他...在这儿”吉指了指身边


黑看了看


“没人啊”


吉笑着直接把辽拽了过来


“嗨...哥”   黑看着面前乌漆抹黑的人


“我操...你谁啊!!!”


“哥,是我啊辽”


“啊?不就让你们去了一天,怎么啦?又去泥潭里玩了?”


“嗯...哥准确的说,他应该是被晒黑了”


“吉,把应该删掉”


“唉,算了赶紧上车吧”


“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鲁看到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兄弟...你相信我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笑的...哈哈哈哈”


“鲁!改天我就让你也变黑!”


“你才变黑!”


“嗯...冀”豫喊了一声


“嗯!给!”冀伸手递给了豫一个黄色的...胶带?


...


“唔...唔...”


“咱就是说,这胶带真好使”


“嗯,专头发过链接”黑在前面说道


“好嘞!”

















评论(33)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