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三省日常44

与现实无关,勿喷,谢谢



到黑家门前


滴滴...

“拜拜,黑”


“行,麻烦你了哈,拜拜”说完鲁就开车走了



回家后


“今天真开心,就是有点热”冀一边走一边说到


“对啊”


“唉!你看那边儿是不是躺着个人”豫用手指着靠在家门口的不明生物


“我去看看”冀说完就往前走,走到跟前用手拍了拍他的头

“喂,喂!兄弟,兄弟?醒醒”


“嗯...哥...”


“小伙子,谁是你哥...不要乱认啊,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啊”


“哥...我是津”


“津?!你咋成这样了”


“哥...我头疼...”


“啊?”


“哥...我难受”


“走走走,哥带你进屋”


“豫!你过来开门”


“来了,这是...津,他怎么了”豫看着躺在冀怀里的津


“过会儿跟你说,你先开门”


“好”门一开,冀就抱着津跑了进去,把津抱到沙发上


鲁听着声音赶过来,看着躺在沙发上的津说

“这...他咋了?”


“这孩子估计是晒中暑了”豫对鲁说到


“脸怎么这么烫啊,津!津!你听见哥哥说话了吗”冀看着沙发上的津,急的要命


豫走过去说

“冀你别怕,津只是晒中暑了”


“啧...这孩子,你等不到我,你还在那里等干嘛”


“哥...咱都约好了”


“唉,哥错了昂”


“对了!京呢?”鲁说到


“对哈,京去哪了?”冀刚说完,隔壁的门就开了,京从里面走出来说道“你们才想起我来呀,我等了你们五个小时!五个小时!你知道这五个小时对一个省的伤害有多大吗”


“这...有了”冀向京走了过去,一到京跟前,就把他拐进屋去了


“嗯?冀在干啥?”鲁问到


“不知道啊”两个人疑惑的面对着面又看了看关闭的门


没过一会儿,冀就从京家走了出来,冀抹了抹唇


鲁和豫看着嘴巴红了的冀,又看了看,被摁在沙发上京


“好了,进屋吧”


“哦...”


“今天让津先留这儿行吗?”冀看着鲁和豫问道


“嗯,可以”


“让津睡我屋吧,我去和鲁一起睡”豫说道


“不用了,不用了,让津和我睡一屋吧,我看着他也安心”冀说到


“嗯,好”


“好了,好了,时间都这么晚了,带你去睡觉吧”鲁说完就把豫推进了屋中

“晚安,赶紧睡觉”


冀看了看津,就抱着津进屋了



11点了...


月光洒在了津的脸庞上,人们早已进入梦乡,可总有人难以入睡,辗转反侧


夜莺的啼叫,玉盘的洁白,深邃的眼眸



这时候的冀还是没有入睡,闭上了眼睛,可还是忍不住睁开眼睛看看身旁之人是否入睡


………………



早上...


“嗯...7点了,哥...”


“嗯?怎么了?”


“哥...你几点睡的?”


“怎么了?”      “哥...你有黑眼圈”


“我一直有黑眼圈,再睡会哈”说完冀就又闭上眼睡着了


咚咚咚...


“谁啊?”          “鲁”        “进来吧,鲁”



“怎么样了?还头疼吗?”

“不了”


“冀还没醒吗?”


“没”


“嗯..过会你叫一下他俩,我下去一趟”


“嗯,好”


戈登~


关门声响起,又恢复了平静



“先去叫一下豫吧”


咚咚咚……


“进来吧”


“豫你醒了”


“嗯,还难受吗?”   “不了,对了,鲁说他下去买早餐了”


“嗯,下去出去玩,等不到不要硬等,这么热的天,得晒到烧焦”

“哈哈哈,不会那么严重”


“对了,豫,听说你那又有暴雨,又淹了?”


“对啊,我都不知道为啥暴雨这么喜欢我”


“最近就告诉小兔子们不要出门了,等待救援”


“嗯”

……



楼下的鲁


鲁正买完早餐往回走,路过了一家花店

叮当~


“先生,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吗?”


“我想要一束腊梅有吗?”


“对不起先生,腊梅的花季还没到,并且腊梅有毒我们花店不买”


“哦…玫瑰有吗?”


“有的先生”


“我要一束”


咯噔~


“我回来了”


“鲁,你回来了”豫走出来说道


“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鲁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花,豫看着花愣在原地,鲁看了看豫


“是不喜欢么?”


“喜欢,太喜欢了,谢谢啊,宝贝,木马”说着向鲁的脸上亲了一下


“宝贝...”


鲁的内心想法:豫叫我宝贝,还亲...亲了,我的天!!!!!!!!!!!!!!!!!!!!!!!!!!


豫看着鲁一动不动问道

“怎么了?”


“没...没什么,唉?冀和津呢”


“津有事先走了,冀昨晚没睡,还在睡呢”


“哦~唉?津的东西没拿”


“过会给他送过去吧”


“嗯”






















评论(43)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