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三省日常32

是没有太大关系,勿喷,谢谢(三个省的合租日常和他31个冤种兄弟,哈哈)



“各位,继续来!剪刀,石头,布,这咋还一招致命呢,冀,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桂看着冀说


“真心话吧”


“我来问吧”津举手说到


“哥...”


“嗯”


“你爱我吗?”

“怎么这么问,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傻瓜”


“哪种爱?”

“这...”


“好了这是下一个问题了”京赶忙开口打断


“哥...”津抬起头看着冀

冀叹了口气说道“津,我爱你,但我爱你的爱只限于亲人的爱,乖,哥爱你”


“好...但!”


“你们俩不可能,别想了”京突然开口打断


“不是想什么呢你俩”


“我是想说,哥,周末能别去我家撒狗粮了吗,你来我家整理资料还好,算了,我信你,但! 你俩在我面前接吻就过于可恶了吧!!!”


“啊?没有吧?我怎么记不清了”


“津式生气”


“哈哈哈,都散了吧”冀开口讲到

散了之后

“卧槽!黑!”鲁刚走到会议室门口就看见黑趴在地上

“你在干啥嘞?”

“我在拥抱大地!”

“……”

“喂?吉你过来接一下你哥带他去一趟神经科看看”


“唉,兄弟,兄弟!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扶起来,我跌倒了”


“哦~对了,顺便去看一下骨科”

“你这脑思路可太清晰了哈”


“啊,谢谢夸奖”说完鲁就走了


“哎,兄弟,别走,先把我扶起来啊!”


“我听不见啊,我听不见”


“鲁你个老六!!!!!”


黑被鲁气的站了起来,直接给了他一块儿五仁月饼


“我靠!”豫看着面前两个大省趴在地上互相对骂

“你俩干嘛呢?”

“哎呀,媳妇儿,他欺负我”鲁看着豫撒娇起来说


“ 豫,你别信他,就是豫能不能先送我俩去个医院”


“好!等一下”咔嚓~


“媳妇,干嘛呢?”


“我先拍个照片,发个朋友圈哈哈”


“啊!!!丢人丢大发了啊!”

“哈哈哈,兄弟,和我一起社死吧”黑趴在地上说


“照拍完了,朋友圈发了,但是我好像抱不动你俩”

“啊?媳妇儿,你连我都抱不动吗?”


“你给我闭上嘴吧,一个188,一个190我一个185的能抱动黑都算感谢天,感谢地了,更别说你这个大块头了”


“那怎么办...”

“等等吉吧,我让他拿个东西”


long  time...


“豫,我来了!我哥呢?”

“在这儿呢!”


“霍!哥,你怎么趴地上去了?等等我先拍个照片,发个朋友圈”


“不用了,我拍了,到时候发你”


“ok!”


“等等,我让你带东西,你带了吗?”

“带了,放心!”


“啊?你俩要做啥妖?”


……


“所以这就是你俩想的办法?”黑指了指自己坐着的小推车


“嗯嗯,哥是不是非常的good!”

“啊!真good!”


“哈哈哈”

“先别笑了走吧!先去医院”豫开口说到


……

到医院后

“小伙砸,你俩咋磕的,得了,在医院待上几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

“吉不要笑了,谢谢,给哥个面子”


“嗯我先出去一下”

门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辽我跟你说,咱哥他要在医院又待上几天!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屋内

“哈哈哈哈,黑你弟可太好了,哈哈哈”鲁看着黑说道



就这样两位大冤种啊不...两位相亲相爱的朋友就在医院待上了五天,这五天来,他们相亲相爱,和谐友爱,如果你信的话













评论(74)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