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单身贵族群

我在水文,嘿嘿

        


黑:@渝,@贵你俩出来


吉:哥发生啥了


黑:就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去到公司,突然发现我们这个群的两位管理员居然在秀恩爱!


苏:哇哦,这件事情好劲爆,出现啥事儿了?赶紧跟我说说


浙:不是说一生一起走秀恩爱的日子不再有吗?你们两个怎么违约了


黑:还是让他俩自己解释为好,等等,还有一件事情!津!咱这是单身贵族群,你怎么把华爹拉进来了?


津:不知道啊,不知道啊


华:奥,不要错怪是他啊,不小心加错了人


辽:那爹,我把你踢出去吧


华:不用,我在这个群还能看看你们平时在聊些什么挺好的呀


苏:爹,你还在这个群的话,我们就不敢聊了


浙:确实!


渝:今天的工作终于做完了,各位在聊什么呢?


桂:渝~什么时候脱单的?都不带我一个?


渝:前几天要是我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嘿嘿


桂:你别说了,我走了,拜拜!


贵:@粤,你不是从小兔子那里买了点药水吗?鲁问你还有没有?


粤:哦,还有一点,只剩下三瓶了


华:孩子们,你们...什么药水?


粤:霍!爹怎么在这里面!


黑:津不小心拉进来的,没事儿,各位该说说


华:对,当我不存在就行


贵:你有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两瓶?我去给鲁


粤:鲁要那个玩意儿干嘛?他不会要整豫吧


贵:不知道,哎呀~你们真可怜还需要药水把自己老婆变成女生不像我老婆


渝:请不要给我招黑,谢谢!


粤:哈哈哈,贵你等着回家被揍吧


贵:快说,给不给?


粤:给!给!给!放你桌子上了哈


贵:嗯,谢啦


桂:嗯...虽然我知道这样说的话还不合时宜,但是我想说,粤你过会儿给我过来一下哈!!!!


黑:哈哈哈,粤要被自己老婆给揍了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无情的雨呀,下呀下不淋湿时我身上伤透我心啊


华爹的内心状况:啊?药水?不行,还是得发给豫,截屏!咔嚓~Ok,发送!


豫:我当时看到这条信息和照片时,整个人都不好了,Ok!鲁是又不腰疼了(内心状况)



黑:话说有个疑问?桂你到底是女生还是男生?


桂:这都看不出来?男的啊


黑:我操!我还真没看出来


粤:桂是男的啊,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苏:不知道


浙:不知道


瓷:嗯...你们连自己的姐妹,兄弟是男生和女生都不知道吗?


桂:他们不知道正常,毕竟我经常跟女生待在一起


瓷:得了,改天列个清单贴在公司墙上


那边的鲁


“老婆,我回来了”鲁推开门就看豫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茶几上摆的是他那从京和粤那里找来得几瓶药水


“豫...豫”


“嗯?这是什么,好好解释一下吧”


“这...这只是普通的止疼药的啊”


“哦~你当老子是傻子呢?”


“维生素片,维生素片!真的是维生素片!”


“哦~那我亲爱的老公,你可要好好补补啊!!!”说着豫就把药水灌进了鲁的嘴里


(这喝也太多吧,药效得过两天才能好,“坑爹吧你!”“你自己要的!”)


“老婆~你啊,看来得让你今天下不了床,才能安稳了”豫压着鲁说道


…………














               

评论(83)

热度(4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