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关于我自己在网络上和现实的区别

仅表达个人观点


现实遇到自己比较喜欢的人

“那个你好,美女”


网络上

“老婆,看看我!”


现实遇到自己无语的人

“我真无语了”

网络

“你个老六”


在现实中看到美女姐姐帅姐姐


“哎,好帅啊,好想上去打个招呼啊,救命”


网络

“我操,美女姐姐嫁给我吧!”


现实遇到朋友


“哎,同志,亲,在干嘛呢”


网络

“亲爱的”

“宝贝”

“老婆”

“Honey”

“Darling”


在现实跟人吵架

“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不吵了好不好”

网络

“Fuck*******你**算个老几!你是不是有**给老子爬!*****”


现实跟别人和好

“哎呀,你别生气了,求求你了”


网络

“别生气了,宝儿”


在现实中听到宝贝(朋友)


“你干嘛呢,谁是你宝贝?别乱叫”


网络

“你干嘛呢,谁是你宝贝,老子是你老公,老婆贴贴”



还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我最近比较犯二啊,24小时,八个小时在 范二


所以说最近不能更新,也不会那么活跃大提子就是说不会来loft

哎呀到时候会补上文章的


重要的事情说7遍停止更新,停止更新,停止更新停止更新,停止更新,停止更新,停止更新




评论(20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