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鲁家cp日常4

与现实没有太大的关系还是参考了一点的


东东...

“嘶...什么声音?”日照听到一阵脚步声,赶忙打开了灯,就看见潍坊披着一身黑斗篷,正偷偷摸摸的准备偷溜出去


“嘿...嘿,晚上好啊”


“这么晚,你去哪儿?”


“我...我是去探究黑暗光线对于地面物质的反应情况!对!反映情况!”


“给我说人话来”


“好吧,去外面看马路”


“这有什么好看的?”


“哎呀!来不及了,我先走了!你今天就先一个人睡吧啊!拜拜!!!”


完潍坊就溜了,日照看着潍坊的背影

就跟了上去


潍坊跑了一段路,在泰华城停下了,“小兔子们东西带了吗?”

“带了爹爹”


日照看着他们心里想着“他们在干什么?大晚上在这干嘛?”


“那我们就开始吧!”吃完潍坊和几个小兔子就拿起瓶瓶罐罐在地上喷


日照凑近看了看“这是?涂鸦?”


“我天!日照,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让你在家待着吗”


“所以说大半夜带着小兔子们来这里涂鸦干嘛?”


“你傻啊,明天是520,整活肯定少不了我!整活还得看潍坊啊!看!还是小兔子们画的比较好看,简直绝了!不知道明天的人看到这个有多开心”


“不错诶,但是,那个是啥?”日照指了指身前的红绿灯


“哦~这个爱心红绿灯!老好看了,哎呀先不跟你说了我要继续画了!”


就这样到了凌晨一点


“啊~终于画完了,小兔子们辛苦了,再见”

“再见,再见,爹爹...”

等小兔子们走后,潍坊突然想起日照

潍坊转过身,看见日照靠在路边睡了,潍坊笑了笑,看日照睡得比较深就把他抱家了





“在现魅力潍坊提醒你!该睡觉了,小兔子!同志,晚安,木马~”







评论(62)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