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三省日常31

与现实没有太大关系,勿喷,谢谢,是日常文,没有结局


“所以能从我身上下来了吗”京看着在自己身上乐开花儿的冀


“可以了”冀刚下来就被京反扑了,冀看着京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那个...京你不是要去公司吗?再去就迟到了”


“我不上班了,我上你~”


“老弟啊,心疼一下我这把老腰吧,我今天还要给孩子们去开会呢,你乖哈,过会儿津还要过来呢”


说完冀就溜了


那边的鲁


“豫,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豫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手机说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5月20啊,怎么了?”


“哦...没什么”


豫看着失落的鲁笑了笑,就亲了一下鲁的脸颊

“傻瓜,我怎么不会不知道”

豫刚说完鲁的脸的温度迅速升温

“你没事吧?”


“没...没事”(大省害羞)


豫看着鲁笑了笑


叮咚~

这时鲁的手机响了,是黑发来的消息

“我操,兄弟,快来公司啊,一起玩啊,嗨皮呀”

鲁看着好像又炫了两瓶伏特加的黑,沉默了片刻,发到

“你个老六是不是又偷喝医用酒精了”

“啊?怎么可能?快过来吧带上豫,赶紧的”


鲁看完后关上手机说“豫,咱们去公司一趟,黑让咱俩过去”


“嗯,走吧”豫说完,就站起身来走

“小心!”鲁的手磕在柜子上

“鲁,没事吧!”豫赶忙丢下手机说

“没事儿,你以后走路不要看手机,差点柜子就撞到头了”


“好好,知道了,先赶紧过来都出血了!”


“没事儿,给我拿个创可贴吧”


“好,你等一下”...

“来了,别动我给你贴”

鲁看着豫心疼的样子,笑了笑

“笑什么?好了,这就完成了”豫刚抬头,鲁就吻上了豫


“唔...鲁”豫挣脱开说到

“鲁你干嘛?”

“没干嘛,亲下自己的媳妇”

“你!算了,先去公司吧”


……

“黑,有啥大事?非得叫我俩过来”

鲁疑惑的看着黑

黑指了指贵

“你看那”

鲁看过去,就看见贵抱着渝,在那里卿卿我我的


“霍!他俩嘛时候在一起的?”


“不知道啊...太可恶了..前几天还是单身贵族群的群主,第二天就抛弃了我们这个群...”


鲁拍了拍黑的肩说“没事儿,兄弟你仔细想想,你说不定也能马上脱单呢,咱公司那么多帅哥你看看”


“确实,都成双成对的,啊!!!!”完黑就跑走了


豫看着他们说“黑他没事儿吧?”


“相信我没有事情义我对黑的性格来看,他只需要去找他俩弟喝上两瓶伏特加就好了”


“哦~”


“嘿嘿,各位,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要不咱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桂拍了拍手说


“好啊”苏附和到


“那行来吧!”冀突然走了出来说


“哇喔!冀,你被蚊子咬了?脖子上这么多红印,河北那边的蚊子比广东都早啊”粤震惊的说到


“对啊,被某只大蚊子给叮了几口!”冀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


“哦~哥,咱这的蚊子也太狠了吧”津看着冀身旁的京


“好了,开始吧!”

“刀,石头,布!唉!皖你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桂说到


“真心话!”


“那,苏你来问吧”


“好,我问你,你是什么时候盯上我家南京的”


“这...”


“不许赖皮,快说”


“好吧,我说,就你把他带到我面前的时候”


“你!”

“苏,别激动,别激动”粤摁住苏的肩膀


“好!我不激动!”


“那再来吧,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唉~京你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桂问道


“我...真心话吧”


“这次我来,问,你最喜欢冀的哪里?”桂一脸坏笑道说


“这问题对我极其不友好”冀说到


“我最喜欢阿冀的腰,可细了”


“卧槽...你在公司能收敛点吗”冀看着京说到


“好了,好了,咱们下一局,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鲁你输了!刚刚那个问题差不多”


“等等,我还没有说我是大冒险还是真心话呢!”


“那你选什么?”


“真心话”



“你这句话好像说了,又好像没有说,问,你觉得豫的哪里最吸引你?”


“祖传大刀拿来!”豫一脸杀气的看着各位


粤赶忙说“那个,豫你先别生气,桂他不是故意的”


“没有,我恐吓的是那位”豫看了看鲁


“哦~快说!鲁”


“眼睛吧,很好看”


“确实,豫哥的眼睛好好看,帅气时是真的帅气,但要是说魅惑起来,我个女生都自愧不如啊”渝说道


“那当然也不看是谁的媳妇!”


“得了吧你!”










评论(151)

热度(3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