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鲁家cp日常3

与现实没有太大的关系,勿喷,谢谢(日常文,没有结局哦)



叮当~

“唉,东营你来了”

“嗯,哥,你这甜品店不错啊”


“废话,我肯定能成功啊,话说你来我这干嘛?”滨州转过身来看着东营


“我和聊城他吵架了”

“又因为什么事?”


“他不让我喝酒,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就因为这事?唉,东营哥也不是说你咱少喝点行吧,上次来我家你喝了一箱,你一个人喝了一箱!!!”


“这不是很正常嘛,咱们这里可是山东啊”


“喝酒对身体不好,少喝,喝酒一时爽,追健康火葬场啊,聊城他也是为你好,不要生气了哈,我给你做个珍珠奶茶喝吧”


“哦...”


“话说,哥,我最近怎么听我哥夫说你以前两天没回家了,因为啥呀”


“甭给我提这事儿一提这事儿,我就来气”


“又干嘛呀?咋了?咋了?”


“反正就是...这,你还小不能跟你说”


“哥,可是我已经...唔”东营话刚说到一半就被滨州捂住了嘴


“喝你奶茶去”


叮当~


“欢迎来到滨州甜品店请问要点什么?”


“我要你”


“嗯...啊?”滨州一抬头,就看见淄博站在面前


“你怎么...来了?”


“你说呢!两天不回家!你到底想干嘛!外面有多危险,你自己不知道吗!”滨州看着正在下雨的淄博


“别担心,我又不是小孩子,会保护自己,别生气了”


叮当~

“欢迎来到甜品店...聊...聊城”滨州和淄博,看着聊城那和大熊猫的同款黑眼圈,就知道东营肯定又没回家

“东营跟我回去”


“我不回去!”


“你听话...咱们回家了”


“是你赶我走的!我凭什么回去!”


滨州一听这话,生气了“唉?聊城你怎么能赶我妹走呢!不是我把他交给你,你就这么照顾他”


“我就碰了她一下,他就跑了,我只不过是说让他别喝酒了,他就跑了”


“这...喂...喂?什么五个布丁奶昔啊,好的,好的,好的”


“回家吧东营,别闹了”


“我...溜!”刚说完,东营就窜出去了


“东营!!!!”


“聊城莫要着急平静,平静,平静”淄博看着已经两天没有合眼的聊城


…………


咚咚咚...


“来了,来了”

鲁一打开门就看见东营站在门外


“东营你怎么来了”


“我这不来你家躲躲吗爹爹,聊城他在找我”


“哦~行,那你先进来吧”

鲁说完就去搬水了

“我操!我这把老腰”


“得了,爹爹,我来上水吧”


“得了,你在那儿坐着,就你这小身板能搬水?”

鲁刚说完就看见东营已经把水扛起来了


“我的天...”


东营刚扛着水走到饮水机面前,鲁爹突然问“等等东营,你定位关了没?”

“啊?这手机还有定位功能?”


“有啊”              “我操,完了我没关”

他们刚说完,就听见一阵敲门声

我打开门看见聊城正在站外面“聊城”

“爹爹,东营在你这儿吗?”


东营一看见聊城,就立马把水放下了,

“哎呀,水好重啊,根本搬不动”


鲁看着刚刚还把水桶举起来的东营“这种把戏你觉得聊城会信吗?”鲁眨眼的功夫聊城就已经跑到东营面前“你搬不了水,你还搬,我来吧”说完聊城就把水上上了


鲁看着他俩“聊城这孩子还真信!”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