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小通知!都给我看!!!!!

各位说一下这个鲁家cp呀他这个序号不是12345等等嘛他其实这个序号跟那个就是他不是一个故事,他跟三省日常一样,他根本就不是一个故事,而是我写的每天平常的日常文,很多人都以为有结局啊,他是不会有结局的,包括三省日常他们其实都是这个序号,他其实不是反正就是用来计数的是几篇,几篇几篇是用来记述的,各位不要误会了啊反正就是没有结局的,而且这两个文都是日常文就是说他没有结局那些12345啊什么的都是来用来计数用来计数的,用来计数的!!!!!!


再说一遍,三生日常和这篇文没有结局哟,他们就是单纯的日常哟就像咱们的日常咱们是没有结局的,除非咱们真的有结局了( •̥́ ˍ •̀ू )(伤心)(被打,别当真嘿嘿)

反正是那些123都是用来计数的,只有我的那些小短文,小长文那些才有结局,这两篇真的没结局...就是说十年之后我有可能还在更,啊,反正这个是用来技术的,不要当做一个故事,他们只是一个日常文


还有哦亲,咱这个写的是这个人物就是省拟,他不是圆头



所以说各位宝贝,知道了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