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义(老子文章要烂尾了…)

要中考了,等我回来吧

三省日常33

 与现实没有太大关系,勿喷,谢谢


“艹,豫...你下来”鲁看着压在他身上的豫

豫俯下身子说“如果我说不呢”鲁反扑道


“那就如你所愿,反正药水也是假的,那宝贝我陪你玩,你觉得怎么样啊,宝贝”

鲁知道豫的弱点,他们两个就像一个弹簧,一端弱,另一端就强


鲁压着豫说到


“鲁...我开完笑的,下来,乖,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呢”



“宝贝儿,我没开玩笑”


鲁摸了摸豫的腰,说道“又细了”


鲁看着豫的就吻了上去


“唔...”豫用力的怕打鲁的背


豫把鲁的舌头咬出了血,鲁依旧没有松开

“你个...流氓”

鲁看着豫眼中打转的泪水说道


“老婆,我就是个流氓~”

“你...唔”

……

(自己脑补,温馨小提示:你是个纯洁的孩子)




Tomorrow~

第二天


叮咚~打卡成功!


“幸好今天起得早,不然过会赶不上会议了”

黑走向自己的工位,一坐下,就看见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子坐在冀的位置上


黑拍了拍她问到

“请问,美女,您是哪位呀?”


“黑,早上好,你看我是谁!”


“冀...冀?”

“嗯”


“你咋变成这样了”


“别问我,我不知道!今天早上一醒来就这样了!!”(京:没错,是我)


“冀啊,咱过会开会就...就”渝走过来,看着冀

“对不起,认错人了”渝刚要转身走

冀就开口说道“我,冀!”


渝转过身看着冀问道“你怎么变这样了”


“我哪知道”


“啊?这马上就开会了,你样咋办”


“凉拌吧!我表示无所畏惧”


开会了!!!


“走吧,渝,冀”


“嗯”


“好了,关于这次事件,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有什么想说的么?”瓷说的


冀举手道

“我有一点建议”

一阵温柔的女声传入大家的耳朵里,冀站起来说道


“好,冀,你说吧”瓷说道


“冀!?”他们30个人同时说道


“嗯,各位有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你继续吧”津说道


“好,我认为这里应该这样...”


“那行,那会议就到这吧”瓷说道


冀刚走出会议室,就被津叫住了

“哥不是姐,你咋变成这样了”


“不知道,你去问京吧”


“哦...哦”

……


“京!”

“咋了宝贝儿”京看着冀满意的说道


“你不该跟我解释解释吗?”


“解释什么?我不知道!”


“你真不知道?”


“嗯嗯,你还不相信我吗?”


“哦~”


……


“京,咱哥是你弄得吧”津问道


“嗯”


“霍!你咋弄的?”


“咱哥不经常喜欢喝茶吗,我就偷偷在茶里放了一点药”


“牛啊!咱哥们没尝出来吗?”


“无色无味,了解一下啊”


“牛!!!!”


“津!!!”


“我先走了,哥找我呢”


“哦”


津刚出门就打开手机,看着录下的录音 满意的笑了笑,马上跑到冀的身边


“津你叫我有什么事”


“哥我给你听个东西”


京咱哥是你弄的吧...


“哥这就是事实”


“好的,买点花去”


“哥,你要干嘛?”


“到时候去医院,不用再买花儿了啊”


“哦...哦”


……


“京,你看我好看吗”


“好看啊”


“好看,对吧,我觉得医院病服也挺好看!我打!!!”


(北京娃子,对不起)



医院“最近的病人格外的多呀”











评论(64)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